岁羽

乐乎放过我,不想再被屏了_(:з」∠)_

【k莫】末世养鸡场02


“今天上午11点左右,上林大学附近的一家餐馆发生一起暴恐事件,暴徒已被警方击毙,目前包括老板在内的五人失踪,警方表示,他们会尽快与其他暴徒取得联系,解救人质……”

郝眉打了个哈欠,无语地听着电视里的女主播瞎扯。

他和KO从餐馆里跑出来的时候,刚好碰见赶来的警察,身后的丧尸随即被人一枪爆头,脑浆都溅到了他的脚边。

之后他们就被带到了警局做笔录,一个姓曹的警官将他们带进一间黑屋子里,仔细询问了事情的经过和丧尸的行为特征。

“谢谢你们的配合,情况我们已经了解了,在事情调查清楚之前,希望你们不要向其他人提起,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放他们出门之前,曹警官非常严肃地给出了警告。

郝眉点点头,表示明白。KO沉默片刻,问道:“你们能保证林大学生的安全吗?”

曹警官笑道:“这次的事件只是一个意外,林大都是高材生,国家未来的栋梁,我们会保护好他们的安全。”

KO点头,转身出门。

“哎,你也是林大的学生吗?勤工俭学?”郝眉一出门就撞了撞KO的肩膀问道。

KO摇头:“不是。”

郝眉有些尴尬:“哦。”

警局大厅的电视里正在播放新闻,正是他们上午经历的事,却把丧尸报道成了暴徒。

郝眉凑近KO小声道:“你说他们是不是早就处理过类似的事了,那一枪爆头丝毫不带犹豫的,一点儿不像我国警察的作风。”

KO看他一眼:“出去再说。”

周围来来往往的都是警察,当着人家面说坏话,这人也是心大。

郝眉一出警局的大门就被冷风冻得一哆嗦,正想跟KO继续探讨一下刚才的话题,忽然就觉得一个人影朝他扑来,被丧尸吓出条件反射的郝眉连忙一躲,来人扑了个空。

“愚公,你怎么来了?”

于半珊扶着他的肩膀上上下下地打量一番才松了口气:“眉哥你可吓死我了,我看到新闻才想起来,可不就是我们中午约的那家餐馆嘛,原来电话里你说的都是真话,真是太吓人了!”

郝眉将他的手扒下来:“放心,你眉哥这么机智英勇,怎么可能被区区一个丧、暴徒打趴下呢?”

“哦,那在电话里狂喊救命的是另一个人喽。”于半珊看他没事,也就恢复正常模式,和他开起玩笑。

郝眉尴尬地闭上嘴,一边的KO微微勾起嘴角。

于半珊终于发现这么个人,问道:“这位兄弟是……”

郝眉介绍道:“他叫KO,今天多亏他救了我一命。”

于半珊连忙抱拳:“英雄,多谢你救了我家美人。”

郝眉拍了他一掌:“瞎说什么呢!”

KO看着他俩打闹,冷声道:“嗯,应该的。”

郝眉挠挠头,对着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真的要谢谢你,这样吧,我请你吃个饭,算是报答这份救命之恩了。”

于半珊嚷嚷道:“救命之恩才一顿饭,你也太抠了吧!”

郝眉瞪他一眼。

“……起码三顿。”



北湾河边的一家土菜馆里,三个年轻男人坐在靠河的位置,穿着白色卫衣的青年夹起一块肉放进黑衣青年的碗里。

“恩人,别客气,多吃点。”

KO抬头看他:“不要叫我恩人。”

郝眉“哦”了一声,咬着筷子,瞪向对面偷笑的于半珊。


“哎,你说今天林大那事怎么搞的?又有暴徒伤人。”

“什么叫又?难不成之前也发生过?”

“你不知道,我老家是西家村那边的,半个月前就出现过一回,政府怕事给压下来了。那回也是失踪了好几个人,到现在也没回来呢!你看到电视里那血没?一般的暴徒伤人哪有这阵仗。”

“该不会是怪物吧……”

“瞎说什么,我看是黑社会打架吧。”

“哎,管他的呢,反正上林市现在是不太平喽!”

“……”

隔壁桌的谈话声传来,郝眉和KO都深深皱起眉,面色凝重。

这丧尸,果然不是今天才出现的。

“这肉怎么回事,这么硬,根本咬不动啊!”于半珊没注意到他俩的表情,专心致志地跟一块牛肉搏斗。

郝眉也咬了一口,吐出来:“呸,这牛肉真够老的。”

KO夹菜的手顿了顿,换了个方向,不动声色地给郝眉碗里加了一块鸡肉。

他们身边,静静流淌的西湾河上飘起一头黄牛的尸体,沿着河水缓缓而下。





被大家的热情感动,决定趁今天有空多写点。我跟你们嗦哦,本文的主角其实是鸡,而主角的第一次出场,是以死尸状态。
叽叽叽?⊙▽⊙

评论(1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