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羽

乐乎放过我,不想再被屏了_(:з」∠)_

【k莫】如果早点遇见你22

》》》平行世界,交叉时空


》》》cp*大ko×大美人  小ko×小美人



车窗外是一望无际的被雪覆盖的原野,郝眉一刻不停地盯着窗外白茫茫的天地,心情也变得开阔而平静。呼出的雾气模糊了车窗,他顺手伸出手指写了一个KO,还在旁边添上一颗小爱心。

 

“在干什么?”KO突然转头,郝眉就像上课做小动作被逮住似的,急忙擦掉了玻璃上的痕迹,说没什么,然后背过去偷笑。

 

车最后停在一家两层小楼房前面。郝眉本来打算听从他哥的意见,和妈妈好好谈一谈,约好了餐厅,还没进门就和KO莫名其妙来到了这里,午饭也没吃上,这会儿闻到屋里传来的饭菜香,饿得都不行了。

 

KO妈妈听见动静从后厨出来,一脸激动地朝他们走了几步,忽然又在离他们两米远的地方停下来。她很瘦,夹着白丝的头发胡乱地盘在脑后,穿着红色的夹袄也不显得精神,反而更觉得脸色苍白。她脸上挂着笑,看着他们,眼里透露出些许期盼。

 

然而KO并没有给她期待的回应,郝眉头回见家长也紧张得不知道说什么好,弟弟只好上前搂住她瘦弱的肩膀,说道:“妈,我把哥带回来了啊,饭好了没?我饿死了!”

 

她拍了拍小儿子的手,嗔怪道:“就知道吃!”说完叫了一声郝眉,道:“麻烦你们这么大老远地跑过来,这次来就多住几天,有什么想吃的就跟阿姨说,阿姨给你做。”

 

郝眉受宠若惊:“哎哎谢谢阿姨,我什么都吃的。”

 

KO妈妈笑了笑:“客气什么,你上次来不还说要吃排骨?我去看着菜,你们坐。”

 

“哎,妈,我帮你!”

 

弟弟也去了厨房后,就剩郝眉和KO两人,郝眉戳戳身边的KO,问:“你刚刚怎么不说话啊?”

 

KO拉住郝眉的手坐下:“不知道说什么。”

 

“啊?”郝眉很疑惑,哪有见到妈妈不知道说什么的?何况KO妈妈人这么好,都能接受自己儿子跟一个男人在一起了,多么伟大的母爱!在看他妈妈,都是接受高等教育的人了,还这么不开明。

 

他把心里想的跟KO说了,KO听完揉揉他的脑袋,说:“小孩儿。”

 

郝眉不满地跨坐到他身上,特意蹭了蹭那个地方,不服气道:“这样还是小孩儿吗?”KO的眼神一变,手扶上郝眉的腰。

 

“菜来喽!”弟弟端着菜走出来,KO妈妈跟随其后。

 

郝眉赶紧从KO身上下来,面色通红,在家长眼皮底下干坏事果然需要很强的心理素质。

 

饭桌上KO妈妈一直给郝眉和KO夹菜,大鱼大肉堆满了碗,弟弟趁机道:“妈,你也太偏心了吧,一口肉都不给我夹。哥不在家时就一直念叨,回来了还不开心死了!”

 

KO妈妈给他夹了一根青菜:“就你话多,上次相亲那小姑娘就嫌弃你胖呢,还吃肉,也不怕找不到老婆!”

 

“哥不也是没找到吗?”

 

众人的动作一顿,郝眉心里忽然冒出一首歌: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弟弟简直想给自己一个嘴巴子,赶紧补救道:“但哥现在过得比谁都好,是吧?”

 

KO给他夹了块肥肉,面无表情地道:“就你话多。”

 

吃过饭KO妈妈让郝眉和KO歇着,切好水果端上来,一会儿问他们冷不冷,一会又问他们是不是无聊,要不要出去走走,郝眉被这热情弄得有些不知所措,最后还是KO说了一句“您去忙吧,不用管我们”,她才有些失落地走了。

 

晚上郝眉坐在床上翻KO小时候的相册,KO的照片不多,翻来覆去就那几张,郝眉却看得不亦乐乎。KO洗完澡出来就看见郝眉捧着他一张小时候的照片亲了一口,看着他乐呵呵地说:“哎呀,这是谁家的小娃娃啊,这么可爱,好想拐回家啊!”

 

KO被他的模样逗乐了,爬上床亲他一口:“你已经拐到了。”

 

郝眉严肃地摇摇头,指指他,又指指照片:“不要这个大的,要小的。”

 

KO抽出他手里的照片,把人压倒在床上欺负了一番,握着郝眉的手移到身下,那地方已经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没有小的,只有大的,你将就一下。”

 

郝眉嘿嘿嘿笑起来,骂他流氓。

 

一场和谐的运动过后,郝眉打开床头的灯,缩进KO怀里,说:“KO,我们聊聊天吧。”

 

KO把被子往上提了提,问:“聊什么?”

 

“聊……你小时候的故事,或者你像我这么大的时候都在做什么。”

 

KO顿了一下,道:“没什么好说的,不早了,睡觉吧。”

 

郝眉将他的脸掰过来对着自己,看着他的眼睛十分真诚地说道:“我想知道。”

 

KO的妈妈很奇怪,KO和她的互动也很奇怪,明明看以前的照片,小时候的KO扑在妈妈怀里笑得很开心。而且,他是真的很想知道KO过去的经历。

 

两人对视半响,KO终于投降:“好,我告诉你。”包括他心里所有耻于说出口的委屈和心酸,怨气和嫉妒,软弱和不安,统统毫无防备地展示给他最爱的人,一个虽然年轻却愿意包容他一切的爱人。

 

-----------------------------------------------------

 

如果老天再给她一次机会,她绝不会把这对“狗男男”带回家来。

 

郝妈妈这几天心很累,她好不容易接受从未来穿越过来的儿子和“儿媳”,又因为他俩无处可去而带回了家,结果这两人丝毫不顾及她这个做母亲的心情,公然在家里恩恩爱爱。比如这会儿,她刚收拾好从楼上下来准备去公司,就看见俩人在厨房里你喂我我喂你,看见她还高兴地叫了声“妈”。

 

郝妈妈脚一崴差点从楼梯上摔下来,心里念叨这不是我儿子这不是我儿子才能保持镇定。这几天每次她想拿起扫帚来个棒打鸳鸯时都要这么给自己洗脑。虽说这也是个郝眉,她却没什么理由管教他,人家都好了好几年了,听说双方父母都接受了,她还能说什么?每每想到这儿,郝妈妈更是郁气难疏,难道过几年她真的会同意郝眉和一个男人在一起?不,这不可能!

 

郝妈妈气冲冲地出了门,还好这段时间郝爸爸去了国外,不然她脑袋更疼。

 

郝眉见人走了大声笑出来,KO无奈地说:“会不会太过了?”

 

郝眉摇头:“就是要多给点刺激,最好让她习惯我们俩的相处方式,这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要让她相信我们未来是一定会在一起的,而且会过得很好。唉,我真是为郝眉弟弟操碎了心!不过……”

 

“不过什么?”KO看他。

 

不过他本来答应了KO的弟弟帮助KO解决他的心结的,现在换了那对小的过去,不知道还会出什么篓子。

 

“啊,我还要吃那个。”郝眉转移话题,冲KO撒娇,张嘴等投喂。

 

KO拿起一颗提子看他:“想吃?自己来取。”接着将提子放进自己嘴里。

 

郝眉坏笑,伸出舌头舔了舔唇,慢慢凑近KO,然后迅速从盘子里取出一颗提子塞进嘴里,边笑边跑开,被KO逮住压在沙发上强制性地来了一个提子味的亲吻,被回来拿文件的郝妈妈撞了个正着。


评论(7)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