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羽

乐乎放过我,不想再被屏了_(:з」∠)_

【飞波】胡同里05


谭小飞第一次见到张晓波是在后海的一家酒吧,张晓波在台上唱了一首歌。

别人唱歌唱到深情处都喜欢闭上眼睛,张晓波却习惯把眼睛睁着,嘴角带笑,满眼深情,不知道的还以为在对台下的某个女生玩浪漫。不过那天谭小飞正好坐在张晓波的视线正前方,这浪漫却是搞错对象了。

谭小飞对张晓波的第一个印象很简单,歌唱得不错,长得也不错。

一曲唱罢,张晓波拿着吉他在一片掌声中下了台,和几个朋友坐在一起喝酒玩闹,就跟普通的小年轻一样。

谭小飞懒散地靠在沙发上,左手搂着大乔,右手拿着酒杯轻轻摇晃。阿彪在一旁跟几个兄弟发牢骚,昨晚他们彪车的时候,被一伙不明身份的人抢了道。

阿彪抬手灌了一大杯酒,恶狠狠地说,要是让他查到了,一定要好好教训那帮敢做不敢当的孙子。说完看了一眼谭小飞,见他紧抿薄唇,神色不耐的样子,便悻悻闭上了嘴。

谭小飞后来又见过张晓波几次,却没再听他唱过歌,偶尔视线瞥到时,就看见他在一群人中间笑得前仰后合,有时候被玩笑惹毛了也会瞪着一双圆不溜秋的眼睛装作要打人的样子。

有一次,谭小飞从厕所出来,看见张晓波对着镜子发呆,浑身上下透着一股落寞。他没上前打招呼,尽管那时他已经不经意间从其他人口中知道了张晓波的姓名、身份、年龄、背景。

等张晓波出了洗手间,谭小飞点了一根烟,在走廊慢慢抽着。

张晓波有个朋友叫黄毛,不知道怎么惹上了家里做酒水生意的富二代,一群人在酒吧门口就给人堵住了。张晓波一出门就察觉到不对劲,拉着黄毛开始在凌晨三点的大马路上狂奔。

谭小飞那时被阿彪一个电话找出来,说是找到了上次那帮抢道的人,要好好教训一下。他被父亲的一通电话弄得心烦,索性去找人出出气。刚到地方隔着车窗就看见一群人拿着棍子围成了圈,他下车一看,果然不是自己这边的人。

“黄毛,快跑!”

混乱中谭小飞听见了一声熟悉的声音,立马直起了身子。然后是棍子打在人身上沉闷的声响。他看见黄毛从人群中冲了出去,没命地往没人的地方跑。

毫无疑问,被围着的人是张晓波。

谭小飞突然感到一阵心烦意乱。

阿彪终于带人从马路的另一边杀了过来,包围圈立刻被冲散,瞬间形成规模不小的战斗场面。张晓波趁乱捂着胳膊跑了出来,快速上了一辆出租车。

对方的人没想到会凭空杀出这么一伙人,很快便一败涂地。阿彪把人押到谭小飞面前,车前灯照得一群人睁不开眼。谭小飞从左到右一个个慢慢走过去,在倒数第二个人面前停了下来,他记得就是这个红毛打了张晓波那一棍子。

空气安静了半响,红毛的身子开始忍不住微微颤抖。谭小飞一脚把人踢到在地,被阿彪制住的人挣扎着叫起来:“谭小飞,你他妈有种冲老子来,欺负我兄弟算什么玩意儿!”

谭小飞没理他,转身上了车:“阿彪,剩下的事你来处理,记住,点到即止。”

“哎,明白。”

坐在副驾驶上的大乔凑过去,笑着问:“哎,小飞,那人怎么惹你了?”

谭小飞看了她一眼,说:”不关你的事。“他发动汽车,嗡的一声,驶远了。

谭小飞没想到正式听到张晓波的名字会是这种情况。

”张晓波睡了你女人“,第一次听到这句话,他还以为是在开玩笑,然而大乔躲避的眼神让他知道这是真的。他气得踢碎了面前的玻璃茶几,一群人吓得气都不敢出一声。

阿彪走上前,愤声到:”飞哥,我去帮你把那小子绑回来教训一顿!“

”滚。“谭小飞浑身寒气逼人,连银色的耳钉都闪着寒光。

等人都走了,谭小飞坐在沙发上,心里的怒气不知道是因为张晓波睡了自己【女朋友】,还是因为【张晓波】睡了自己女朋友,或者两者都有,是个男人应该都忍不了这种被人戴绿帽的事。

谭小飞还是把张晓波绑来了,并且亲手打了一顿。兄弟们表示,这种事果然还是要当事人亲自动手比较解气。

封闭的房间内,谭小飞给了张晓波肚子最后一拳,揪住他棕色的头发,逼他抬头。张晓波狠狠地盯着谭小飞,即使被打成这样依旧一副不服气的倔样。谭小飞细细观赏他的眼睛,此刻带着血丝,倒是没平常那般水润好看了,但是他却神奇地被这眼神挠得心痒痒。

谭小飞低下头,在张晓波的耳边用最危险的声音说道:” 胆子不小啊,竟然敢玩老子的女人。“

说完这句话,谭小飞明显感觉到张晓波抖了一下,便如同恶作剧得逞般恶劣的笑了。如果被人知道他此刻的心思,定会嘲笑他已经忘记把人绑来的最初目的了。

谭小飞教训完人,阿彪和另外一个人进屋把张晓波带走,按照吩咐把人放在了医院门口。

没想到过了几天,张晓波又给了谭小飞一个新的教训(调教)他的理由,他把谭小飞的车给划了。

lo主寂寞如雪,打滚求评论啊😭

评论(20)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