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羽

乐乎放过我,不想再被屏了_(:з」∠)_

【一年生】小段子06

《打电话》2



Ma-plang从来没有这么讨厌过身为一个女孩子应该有的矜持,不然这时候她就可以大声说,学长,选我!

当然,这只能是想想而已。现在她只能装作害羞的样子努力否认酒瓶指的是自己,把得来不易的机会拱手让人了。

嗨呀,好气啊!

女生表明态度后众人看戏的热情降了一半,转念一想,KongPhop啊,这也很有戏嘛!毕竟两人曾经不对付是众人皆知的,只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关系变好了起来。

于是,众人又热热闹闹地开始起哄。

Airthit一直不去看接受惩罚的另一个主角,他的心跳得很快,脑子也是一团乱。被闹得烦了,大吼一声:“闭嘴!”

众人被这久违的吼声惊了一下,大一的小朋友们又回想起被暖暖支配的恐惧,纷纷噤声。

“Airthit学长,你是要做下面那个,还是上面那个?”忽然有人打破了这片刻的沉默,KongPhop拿着纸巾很认真地问道。

所有人倒吸一口凉气,着实被KongPhop的勇气给惊呆了。M已经在心里为好兄弟默默点了根蜡。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Airthit一挑眉,从KongPhop手里抽走了那张纸巾,回道:“当然是上面。”

观众们愣了两秒,突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Ma-plang扯着May的手臂叫道:“啊,Airthit学长这样好帅!”

KongPhop看着Airthit朝他走来,气势凌厉,就像当初肆意闯入他领地的狮子,他喜欢这种对峙感,能够激起他内心深处的征服欲。

他不自觉地舔了舔唇,听见Airthit有些颤抖的嗓音:“坐下。”

他跟随着他的声音行动,抬头仰视Airthit的薄唇,直到双眼被一层纸巾遮挡。

“开始了开始了,看看用谁的手机号码比较好?谁的8多?”

“咦,Bright你太坏了吧,8是嘴唇的位置!”

“好了没有?”Airthit不耐烦地叫道,事实上他紧张得快要爆炸了。手忽然被人捏了一下,他低头看去,莫名觉得纸巾下面的KongPhop一定是在偷笑。

“好了好了,第一个数字,1,最纯洁的额吻!”

Airthit俯身亲在了KongPhop的额头上,温热的触感让他颤了一下。

“第二个数字,3。”

“哪里?”

“右眼啦!”

Airthit亲下去的时候忽然想到篮球赛结束的时候,在海边的时候,在桥上的时候,KongPhop看着他的眼神,像是藏着星辰大海。这人有着一双好看的眼睛。

又依次亲过脸颊,鼻尖,下巴,每亲过一个地方,对这个人的记忆就又清晰一分。Airthit从不知道,他竟然可以如此准确的在脑海中描绘出KongPhop的模样。

最终来到逃不掉的地方,嘴唇。

Airthit犹豫片刻亲了下去,立刻感到身下人的呼吸都乱了,当然,他自己也好不到哪儿去。

“8……还是8,哈哈真是绝了,这谁的手机号,连着三个8,拜托你们两位亲久一点了!哈哈哈哈”

群众们欢呼起来,更有甚者,拿出了手机拍照。May摇着Ma-plang的手臂叫道:“对不起姐妹,我要背叛你了,这画面好棒!”

Ma-plang无语:妹子你还记得你对KongPhop有过意思吗?

忽视了背景的嘈杂声,此刻隔着纸巾亲吻的两人似乎身处于另外一个世界,安静的只能听见彼此的心跳。

扑通,扑通。

像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遥远的,甜蜜的,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声音。






《打电话》这段还没完你们信吗?还有成人版的打电话,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样!要污,不要纯洁!

评论(21)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