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羽

乐乎放过我,不想再被屏了_(:з」∠)_

【一年生】小段子05

《打电话》1



M的内心是崩溃的。

都怪KongPhop的提议,不然他们怎么会选择在这里聚餐,还碰到了大三的学长们。虽然学长们已经不再是教官,但他依旧做不到和他们坦然同桌啊,总觉得下一秒就会被罚的样子……

女生们倒是十分开心,尤其是Ma-plang,时不时抬头偷看Airthit学长,笑开了花。

还好他的May没有这样肤浅,嘿嘿。

“M,你发什么愣?”Ork推了他一把,转头对大家说:“好不容易都聚在一起,光吃饭没意思,我们来玩游戏吧!学长,我们今天能喝酒吗?”

Plame点头:“呃,准了。”

“万岁!”

KongPhop今天异常地沉默,准确来说,从进门开始他就只顾着盯人了。

Airthit之前已经喝了点酒,此刻嘴角含笑,眼里蒙上了一层盈盈水光,撑着脸颊看着他们嬉闹。这人原有的冰冷严肃的外壳裂开来,露出了原本只有他才能看见的柔软可爱的一面。

很想把这样的学长裹起来,然后打包带走。

KongPhop的目光太过专注热烈,以至于Airthit不得不在桌下用脚轻轻踢他,提醒他注意场合,没想到这人居然顺势夹住了他的脚,使劲也抽不回来。

Airthit用眼神瞪过去,KongPhop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和身边的人聊起了天。

该死的!

Not看了Airthit一眼,又看了看对面的KongPhop,决定无视这边的暗流涌动。有时候洞察力太好也不是什么好事啊。

饭过三巡,各种游戏都玩了一轮,桌子上东倒西歪地摆了一堆空酒瓶。Ork举手说不能光罚酒,罚点别的才有意思。

众人七嘴八舌讨论一番,最终由女生们拍板,决定转酒瓶,两次分别转到的人可以被大家要求做任何事。

Ma-plang冲负责转酒瓶的May眨眼,她的终身大事就在此一举了。May冲她轻轻点头,手一用力,酒瓶快速旋转起来,在众人的紧张注视中渐渐停下。

“嗷,是Airthit学长!”

“哈哈,Airthit你中头彩了!”

Airthit显然对这个结果感到不满,伸手拍了一下幸灾乐祸的Bright,不经意地瞄向对面,KongPhop看似一副淡定的样子,心想有种你待会儿也这么淡定!

“Tiw,我们换个位子吧。”KongPhop不动声色地坐到了Ma-plang旁边。

May在此时说出了惩罚,无论下一个转到的人是谁,都必须和Airthit学长做“打电话”的惩罚!

参加过社团聚餐的学生大部分都知道这个惩罚,在一个人脸上盖上一张纸巾,另一个人必须隔着纸巾亲吻指定的位置,每个位置都代表一个数字,亲完一个手机号码才算完。听起来确实十分劲爆!

瞬间,众人哄闹起来,Airthit想努力装得威严,好让这群小崽子们知难而退,可惜,酒壮怂人胆,连M都站起来起哄了,反正May不参加,他怕什么?

第二轮到底还是开始了。

Airthit死死盯着酒瓶,生怕它转向某个地方,又生怕它不转向那个地方。

酒瓶即将停下来,Ma-plang的脸开始红了。

"呃,这个……指的是谁呢?"

酒瓶堪堪停在了KongPhop和Ma-plang中间。






待会儿发下段,因为还没写完,放在一起太长了……
有被这个惩罚坑过的同学吗?( •̀∀•́ )

评论(10)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