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羽

乐乎放过我,不想再被屏了_(:з」∠)_

【一年生】小段子04

《游乐园》


不过是一周没见,KongPhop就多了个女儿?!

“说过多少次了,我是舅舅,不是爸爸。”KongPohp笑得很无奈,他怀中的小女孩梳着两根辫子,歪着头发出嘻嘻的笑声,一副天真可爱的模样。

Airthit对自己刚刚惊人的想法感到有些尴尬,摸了摸小女孩的头,说道:“你侄女?”

KongPhop有些歉意:“姐姐突然有事,把她托给我照顾一天,你不介意吧?”

放假后他们各自回家,分开一周后的第一次约会还得带上个迷你电灯泡,真是麻烦吶。

Airthit笑着摆手:“没事。”他挺喜欢小孩子的,就是不知道怎么和他们相处。

KongPhop放下心来,向小姑娘介绍:“曼妮,这是舅舅的……好朋友,你最爱的小熊就是他选给你的哦。”

Airthit想起那只棕色的小熊,他们一起挑选的生日礼物。

小女孩看了看Airthit,忽然向他伸出肉嘟嘟的小手:“哥哥,抱。”

两人皆是一愣。

Airthit没有什么抱孩子的经验,浑身僵硬地抱过曼妮,对上她清澈得像天空一样的大眼睛,渐渐露出一个温柔的笑意,转头看见KongPhop也是睁着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心里忽然一软。

他们家的人是不是都有一双明亮好看的眼睛?这基因优势也太不公平了。

“走吧,去哪儿玩?”

KongPhop指了指曼妮:“这小家伙想去游乐园很久了。”

明明看起来你也很想去的样子。

Airthit点头:“嗯,那就去吧。”




两个男生带一个孩子的组合在游乐场显得有些奇怪,来来往往的人投来了不少好奇的目光。Arithit甚至听到背后传来小女生们兴奋的议论声。他有些不自在,身边的人却一副毫不在意的模样。

“曼妮,我们下来自己走好不好?Airthit哥哥也累了。”

曼妮往Airthit怀里躲,双手圈着他的脖子撒娇道:“不要,我就要哥哥抱嘛,我喜欢Airthit哥哥。”

Airthit被她逗乐了,说没事,抱着吧,自己不累。KongPhop看了看被曼妮霸占的怀抱和脖子,忽然觉得一向可爱的侄女今天一点儿也不可爱了。

三个人坐了旋转木马,玩了碰碰车,还看了一场白雪公主的话剧。两个大男人从开始的不适应到后来乐在其中,捡回了丢失多年的童心,以及少女心。

休息期间,Airthit给曼妮买了一个兔子耳朵的发箍,把小姑娘高兴坏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自己头上也多了一个。

“什么?”Airthit伸手摸上自己的脑袋,毛茸茸的触感,像是……

“猫耳朵,”KongPhop被Airthit的动作和表情萌到说不出话来,眼神亮得吓人,他咽了口口水,继续说道:“我觉得很适合你。”

Airthit看到他的反应,本想摘下发箍的动作停了,挑了挑眉:“是吗?像这样?”

说完,他一手握拳放在脸颊边学了一声猫叫。

KongPhop觉得自己可以去死了,不,是已经死了。被萌死的。他捂住鼻子小声道:“你这样是会被日的我跟你讲。”

“什么?”Airthit没听清他的话,抬手也替他戴上一个发箍:“这个也很适合你。”

曼妮笑嘻嘻地跳起来拍手:“你是小狗,你是小猫,我是小兔子!我们是一家人!”

KongPhop觉得自己有必要教一下侄女的生物知识,物种不同怎么组建家庭?不过她说的好像也没错。


出来玩必是要拍照留恋的。三只小动物对着镜头露出大大的笑容,KongPhop在按下拍照键的瞬间扭头亲上Aiirthit的脸,画面定格在Airthit惊愕的表情上。

KongPhop十分满意这张照片,来来去去看了好久。曼妮也凑过去看,然后大叫:“呀!舅舅你亲了Airthit哥哥!”

Airthit脸红,向KongPhop投去埋怨责怪的眼神。这可是在小孩子面前!

曼妮接着叫:“我也要亲亲!”

KongPhop一把搂过Airthit,得意道:“不行,只能舅舅亲。”Airthit用胳膊肘捅了一下他。

小姑娘委屈地撅起小嘴:“为什么?”

KongPhop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回答,Airthit翻了个白眼,也不去救场,准备扔下这两个幼稚鬼去咖啡店买杯饮料。

“我知道了,因为Airthit哥哥是舅妈!”

曼妮忽然语出惊人,Airthit脚一滑,差点摔倒。KongPhop愣了一秒,笑出声来:“哈哈,对,曼妮真聪明!”

Airthit捂脸,真是造孽哟。

小姑娘得意洋洋:“爸爸说只能亲自己最爱的人,所以他只亲妈妈。舅舅你也只亲Airthit哥哥对不对?”

“对对,”KongPhop笑得开心,低下身子小声对曼妮说:“可是舅舅还没攒够钱娶哥哥,所以你暂时帮舅舅保密,不要告诉其他人,等舅舅把Airthit哥哥娶过门了,你再叫他舅妈好不好?”

曼妮思考两秒,点点头答应了。

“KongPhop!”

“到!”

Airthit有些急:“你对小孩说了什么?”

KongPhop和曼妮对视一眼,笑着说:“秘密。”



回去的公交上,曼妮在KongPhop怀里睡着了。Airthit还是好奇他和孩子之间的小秘密,KongPhop靠近他耳朵小声回答:“我说,等我攒够钱把你娶过门,曼妮就可以叫你舅妈了。”

果然,身边这人的脸又红到了耳朵,甚至蔓延到脖子。

“你……”Airthit又气又羞。

“可是离我工作还有好几年呢,在那之前,拜托学长你先养我了。”

真是太无耻了。






学猫叫的学长     (>^ω^<)ฅ喵~

评论(15)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