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羽

乐乎放过我,不想再被屏了_(:з」∠)_

【一年生】小段子03

《关于同居》2


KongPhop入住学长宿舍的计划失败后依旧贼心不死,这会儿他正趴在阳台的栏杆上,盯着对面的窗户,心里默默算着时间。

果然,五分钟之后,对面的阳台上多了一个晃晃悠悠的身影。

Airthit打了个大大的哈欠,转头就看到KongPhop,对面那人见他看过来,笑着摆摆手,一副阳光的模样。

他整个人瞬间清醒了,赶紧退回屋子,跑回卫生间对着镜子认真检查。

还行,就是头发有些乱,还好刚刚先洗了脸。

做完这些,Airthit忽然愣住了。

他现在是在发什么神经……

Airthit摇摇头,走回阳台,KongPhop保持着打招呼的姿势杵在那儿,见他回来明显松了口气。

手机响起,是KongPhop打来的。

“阿日学长,早上好。”声音很有年轻人的朝气。

Airthit也笑了:“嗯,早上好。”他趴在栏杆上,和KongPhop对视:“不过现在已经快中午了。”

“嗯,学长起得可真早。”

“……”Airthit脸红了一下,这臭小子竟然敢笑他了,在桥上的时候,他不是已经说过自己爱睡懒觉的毛病了。

“今天不出去玩?”

KongPhop摇摇头:“快期末了。而且,出去就没办法离你这么近了。”

Airthit开始怀疑这人是吃蜂蜜长大的,嘴甜成这样。但他竟然还挺吃这一套。

“咳,那个,吃饭了吗?”Airthit皱了皱眉,看得见对方却只能通过手机对话的感觉太奇怪了。

KongPhop立马回答:“没有!”

Airthit把手机凑进,说道:“那你买点吃的带过来吧,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吧?”

“嗯!”又是一声兴奋的应答。

Airthit放下手机,揉了揉自己睡乱的头发,有些自嘲地笑了。

突然想当面听他的声音。

如果每天早上醒来就能听见,好像也不错?



“砰砰”两下敲门声之后,KongPhop的声音从门后传来:“您好!外卖请取餐!”

Airthit有些无语,下床打开门。

外卖员KongPhop露出一口整齐的白牙:“Airthit先生,您的外卖到了,一杯粉红冻奶,一份金不换炒饭,请确认。”

Airthit突然也来了兴致,配合着接过餐盒,说:“嗯,没错,辛苦你了,再见。”说完就准备关上门。

“等等!”

“嗯?还有什么事吗?”Airthit觉得自己此时的演技可以去演黄金档的电视剧了。

KongPhop走进屋,确保自己不会再被关在门外之后才笑着说道:“现在有优惠活动,订外卖送外卖小哥,陪吃陪睡。”

Airthit用背关上门,靠在门上看他演戏,听完恍然大悟地点点头:“哦,这么好啊?”

KongPhop走近。

“那我可以退货吗?”

KongPhop脚步一顿,接着扑上前,来了一个门咚。

“已经晚了。”他勾起嘴角,俯身亲了下去。






小糖饼,继续吃。(ฅ>ω<*ฅ)

评论(8)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