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羽

乐乎放过我,不想再被屏了_(:з」∠)_

【一年生】小段子01

《关于同居》1



KongPhop最近很苦恼。

和学长确定关系之后,他恨不得每时每刻都能见到这个人,然而当他兴冲冲地拎着大包小包登堂入室的时候,却被关在门外了。

“阿日学长?”

Arthit透过猫眼偷偷看过去,KongPhop一脸讶异的表情中带着几分茫然无措,看上去就像被主人关在门外的小狗。

他有些烦躁的挠挠头,咳了两声问道:“你拿着行李干什么?”

KongPhop愣了一下,立马意识到他的新男友在担心什么,于是镇静答:“阿日学长,宿舍漏水了,能在你家借宿一晚吗?”

骗鬼呢。

虽是不相信KongPhop的说辞,但不答应好像也不合适,毕竟他也曾因为宿舍漏水去学弟家蹭了一晚,然后就……

Arthit脸有些红,犹豫着打开了门。

门外的人像是早就知道他会放自己进来似的,一双亮晶晶的眸子满含笑意地盯着他。

莫名有些不好的预感。

鉴于两人都不会做饭,Airthit准备叫外卖,却被KongPhop拉着下了楼,去了他们常去的那家餐厅。
回来的路上听见KongPhop小声咕哝:“这样可不行啊。”

Airthit疑问:“什么不行?”

KongPhop一本正经地回答:“今后一起生活的话,这样可不行。我在想,放假要不要去报个厨艺班,以后你上班回来就能……”

“KongPhop!”Airthit红着脸叫他:“谁、谁要和你一起生活啊!”说完快步往前走,低着头,嘴角偷偷上扬。

KongPhop笑着追上去,要去拉他的手,难得没有被甩开。

出乎意料的,KongPhop晚上倒是很老实。两人窝在床上看完一部电影,Airthit瞌睡大,电影演到一半就靠着身边人的肩膀睡着了。

KongPhop侧头看他,心里一片酸软。去海边回来的路上,他也是这样看着他,心境却大不相同了。

比如现在,他低下头就可以亲到他。KongPhop这么想,也这么做了。

可惜,Airthit第二天看了他本应该被水淹没的宿舍一片干爽,毫不留情地就把他赶回了宿舍。

和媳妇同居,任重而道远啊!







复习期间,被最新一集的糖炸了,偷摸写点小段子。
k莫等放假我会努力的……旁友们要不要来跳这个坑?(๑•ั็ω•็ั๑)

评论(3)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